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标致206暂不考虑个性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6:15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标致206

  在春节前举行的东风标致206价格公布会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和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唐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标致206三门款、旅行款及敞篷跑车206CC暂不会国产,主要原因是这些车型在一定时间内都不具备足够的市场需求,所以不可能量产。

  标致206堪称法国标致的最核心产品,自1998年推出以来,就深受欧洲年轻人喜爱,2005年全球销售量为67万辆,除法国本土外,该车在西班牙、葡萄牙更有市场。目前国外已推出的206四种车款中,敞篷跑车206CC最为中国时尚人士所熟知,该车进口车价现为27.5万元,车主多为时尚个性女孩。

  联想到目前国内进口平民跑车中现代酷派的一度热卖,很多媒体记者认为,以206CC的品牌和品质,如能国产的话未必再有酷派什么事了。对此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认为,跑车基本上是家庭的第三辆车,目前中国市场还没达到这种消费程度,市场需求量不支持这样的车国产。

  东风标致此次推出的四门206除厂方宣传的操控性、安全性、时尚外形等亮点外,配备1.6L发动机所带来的良好动力性无疑也使其在同档小车中具备一定优势。不过对此有些消费者并不在意,认为买小排量车主要还是看重综合性价比,动力性一般即可。

  据了解,国产206公布价格后,厂方虽然目前没有具体数字统计,但从经销商的反馈来看,到店客流量明显增加,咨询、预订踊跃。当然也有一些对206充满期待的顾客在看过样车之后,反映内饰不够精致,欧洲车的内在味道不足。对于一款配置齐全、最低售价8.68万元的紧凑型小车来说,价格、性能还是首先应该考虑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