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一月开门红销量达22505辆 同比增长1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1: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奇瑞汽车在“奔腾06”战略中高调宣布了年销量突破28.1万辆的新目标之后,这家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龙头企业,其市场目标究竟能否如期完成,一直受到国人的高度关注。近日从奇瑞汽车销售公司获悉,截至1月31日,奇瑞汽车月销量已达到22505辆,轻松突破两万大关。就单品销量而言,除了奇瑞QQ以12865辆继续领衔两厢车、微型车高速增长外,新旗云东方之子瑞虎NCV以及刚刚上市的奇瑞A5等各条产品线同样呈现出强劲上扬之势,其中通过品牌整合后于1月1日重装上市的新旗云更是创下了7575辆的优秀业绩,环比增长达268%。

  去年1月,奇瑞激昂05首战告捷,一举实现10692辆,最终完成了05年18.9万辆的高记录,根据目前奇瑞的销售势头,开局十分乐观,一月同比增长了110%,预示着奇瑞在今年6款新车的推动下,可能再次实现翻番。

  从奇瑞经销商处得到的信息是,新旗云、奇瑞A5目前先后已经出现断货情况,很多经销商的老总都在春节前赶到奇瑞公司希望能够多拿一些货源,以缓解市场压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