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魂小货车制造连环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9:57  信息时报

图为失控小货车

  昨天上午10时半到11时20分,原本顺畅无阻的东风东路出现阻塞,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车祸发生在东风东路与农林下路交界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浅蓝色五菱小货车头部完全扭曲,车门深凹;一辆深蓝色丰田车的车尾被五菱小货车撞开了花,车窗玻璃粉碎;丰田车的前方还停有一部尾部轻微擦伤的本田轿车。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当时情况:小货车从后面飞速撞到丰田车,车身失控,翻转倒地,驾驶室一侧压倒在马路上;丰田车被撞了2米远,往前磕到了本田车。小货车上的司机受伤,被送往了医院。

  记者在空军医院的急诊室看到了昏迷中正在输液的司机李某。据护士介绍,救护车赶到时,李某困在车内不能动弹,人已经不太清醒。因为车门打不开,等到交警砸开车门,把李某抬出来,检查后发现他并没有明显外伤,经过补液生命体征基本恢复正常。(记者 游曼妮 何建 摄影报道)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