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与韩方共建研发平台拟投产新远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0:05  新京报
东风悦达起亚与韩方共建研发平台拟投产新远舰

图为新远舰资料图片(新浪汽车配图)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上周,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一位高层处了解到,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引进至少一款全新车型。另据知情人透露,该款新车将是全新的远舰。

  2006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与韩国起亚汽车一起,共同建立产品研发中心,建立全新的产品开发平台。

  新远舰今年投产

  新车型方面,尽管业内有消息称东风悦达起亚将引入一款小型车,但记者了解的情况是,新远舰将有可能先于紧凑级小车国产。

  新远舰其欧洲版的名称为Magentis.作为全面改进款与前辈相比,Magentis车身尺寸分别为4730毫米、1805毫米和148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配置方面新的Magentis拥有大量高水平的主动以及被动安全装备,包括ABS以及ESP稳定控制,后泊车感应器,前、侧以及门帘安全气囊,主动前座头枕。

  新研发平台产品两年内量产

  此前记者从现代集团方面了解到,目前现代集团在中国正着手建立一个针对中国市场消费特点的产品研发平台,其核心在于利用现有的产品平台,在产品外形上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全新设计,在合资公司框架内进行市场推广。北京现代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样的车型将会在两年内实现量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