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6性能出众爱你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7:30  新浪汽车

  如今的车市,琳琅满目的车型层出不穷,受到一位从法国回来的朋友推荐,我一直期待着东风标致206这款车型,1月份在北京终于上市了,去看了一次爱不释手,前两天亲自跑到“蓝盒子”4S店考察和试车,许多感受不吐不快。

  第一感受:优雅外观,乘坐舒适

  闻名已久,终于有机会零距离端详这款法国名车了。206外观设计最夺人视线的当属银光闪闪的狮子标志以及两只独具标致个性的狮眼大灯,使整个车看上去活力盎然。整个车身的平整度光泽度可媲美于进口车的漆面处理,也带给我不小的视觉享受。

  早听说这个车的外形是法国原装进口的,果然,线条流畅,潜伏着无限的动感,车头延续了标致家族的特点,尾部圆润,色彩鲜艳,让你一看到,就有惊艳的感觉。

  第二感受:动力澎湃,操控设计好

  试车从4S店出发,穿过几条拥堵的街道,直奔附近高速公路而去。在高速上我试着将车速逐渐提高,车身没有任何发飘的感觉,噪音也非常小,实际驾驶过程中,我真切地感受到标致引擎带来的充沛动力,起动加速迅猛,中途加速有力。

  据身边的销售人员介绍,206在设计过程中,全面考虑了要发挥标致传奇性的操控功能。所以在发动机、变速箱上都有精心体现。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准确,还有运动等不同模式9.8秒的0到100km/h加速时间尽显年轻人的运动本色。

  第三感受:人性关怀,温暖我心

  东风标致206无论在外形还是操控性、动力性都显得匠心独具,更与众不同的是,她具备了法国车特有的柔和的人文气息。

  在这款206上,智能顶灯、智能雨刷器、自动感性大灯、自动空调、智能保养指示器等高科技配置样样齐全。此外,在细节上也充满着人性关怀:一触式车窗,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取票交钱时不再手忙脚乱。

  试驾结束回到4S店,我还一直回味着飞驰在路上的感觉,畅想着拥有东风标致206以后的真我生活,心中按捺不住的喜悦和激动,终于找到了自己挚爱的车型,一定不能错过。东风标致206,爱你没商量!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