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进出京车辆增多 北京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09: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通讯员杨国平) 昨天(1月30日),交管局继续加大路面管理力度,全市主要大街、交通干道及市区、郊区各旅游景点交通安全畅通。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了解,当日前往庙会及景点的车辆、游人较多。广安大街虎坊桥路口、安外大街南向北、左安门内大街南北双向交通流量大。白云观、厂甸、地坛庙会

  周边停车场车辆基本停满,已无停车位。由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大了管理力度,未发生拥堵。

  昨天(1月30日)0时至18时,“122”未接到一起拥堵报警,接事故报警323起。各旅游景点、庙会共到机动车1.1万余辆,游人57万多人。当日途经国道、高速路进京车辆达1.3万多辆。出京1.1万多辆,比前一天明显增多。

  据交管局指挥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当天全市交通流量比前一天明显回升,道路畅通,未发生拥堵。由于道路畅通,部分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行驶中,未保持安全距离、精神不集中、行驶中违法并线,车速较快,造成追尾、剐蹭事故时有发生。针对部分景点车多、人多、车场车满的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出行前要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考虑停车情况,遇流量大的路段提前绕行,前往庙会的群众最好乘坐地铁和公交出行。驾车前往,不要乱停乱放,共同维护好庙会及景点的交通秩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