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始进入国家能源战略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09:1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记者近日从国土资源部获悉,“新一轮全国油气资源评价”的子项目--4个煤层气、5个油砂资源评价项目,日前在京通过了专家评审。

  煤层气、油砂等非常规油气资源是重要的油气替代资源。此次从国家层面开展系统评价,表明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始进入国家能源战略视野,其成果将对提高我国油气资源保障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新一轮全国油气资源评价”是一次重要的资源国情调查,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认识我国油气资源潜力,摸清我国油气资源家底,为国家制定能源发展规划、发展战略提供科学依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