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子冒用驾校名义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09: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25日上午,家住房山良乡的张先生忽然接到良乡刑警队的电话,警方在电话中告诉他,他10月份在一男子处报名驾校一事疑被诈骗。

  前天,张先生来到良乡刑警队才发现,同他一样受骗的人至少有20多名,多的交了近4000元,少的也有2000多元,上午11点张先生离开刑警队时,还陆续有受骗的人去做笔录。张先生说,去年10月,他在一自称张某的男子所办的“京西驾校”报名处报名,交了2000多元。张某告诉他,等到安排好后给他电话,张先生等到的却是刑警队的电话。张先生说,受骗的学员有早期报名的,左等右等也没有得到张某的“安排”,再打张某的电话已经关机,打电话到京西驾校发现自己的资料并没有注册,于是报警。良乡刑警队很快抓到了张某。

  京西驾校一校长称,张某之前确实多次送学员到驾校学车,后来驾校陆续接到投诉电话,称在张某处报名交费,但张未帮其到驾校登记。去年10月,驾校就禁止张某再为京西驾校招生。

  良乡刑警队一名刑警说,张某确实涉嫌冒用驾校名义诈骗,具体人数和金额正在调查当中。(记者 陈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