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总统布什拒绝通用和福特的政府救助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37  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总统布什冷冷回绝了通用福特乞求的眼神,要求这两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自谋出路,开发更多具有吸引力的产品,而不是寻求政府的帮助来解决沉重的养老金负担问题。

  布什25日称,他没有与通用、福特就财政问题进行谈话,暗示自己不赞成政府对它们实行援助。“我认为市场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他对两家公司的前景表示出乐观。

  布什还建议,汽车制造商制造更具吸引力产品的一个方法是开发代用燃料汽车。“当这些汽车制造商在争夺市场份额和使用高科技赢得消费者时,他们也将帮助美国减少对国外石油资源的依赖。”

  同一天,有消息称,亿万富翁柯克·科克莱恩把他在通用的股份从7.8%增持至9.9%。科克莱恩一直呼吁对汽车制造商进行彻头彻尾的大改造。(作者 郑洁)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