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又有人事新变动 铃木副总将由王惟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17  每日经济新闻

  继1月1日宣布2006年新年第一降后,最近长安集团又将有新的人事变动。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接近长安集团人士和长安铃木高层人士处获悉:原长安铃木副总经理李珍祺的职位,将由原长安福特销售总监王惟接任。此人事变动将于年后正式宣布。目前李珍祺尚在长安铃木主持工作,而王惟也在长安集团正常工作。

  据了解,李珍祺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机械系,1985年进入长安集团研究所,曾任厂长秘书、西南兵工局质量处处长,其后又到第一线从事汽车贸易,积累了丰富的第一线汽车营销实战经验,后任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长安铃木的销售。

  而王惟这几年升迁得非常快。他出生于1967年,曾任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及长安汽车销售总监,此后,被派往长安福特担任销售总监,两个月前回到长安集团。熟悉王惟的人说,他性格开朗,喜欢读《易经》之类的书籍。

  据《每日经济新闻》了解,目前李珍祺对自己的去向尚未明确,而长安集团内部人士猜测其可能被调往长安集团本部,担任销售总经理。(作者 俞凌琳)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