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大型灯会活动情况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1:26  新浪汽车

  中国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主办的大型春节灯会活动,将于2006年1月28日至2月14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活动定名为“魅力朝阳”春节大型灯会。

  本次活动由朝阳公园和华夏众安大型活动安全策划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良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市企业联合会共同承办。

  灯会的活动面积约5,0000平方米,预计日客流量10,000人。本着“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内保工作人员60人,聘用保安150人,朝阳公园保卫人员100名。制订了安全保卫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了各区域的安全责任和安全责任人。

  一、“灯会”活动情况

  1、活动时间:2006年1月28日17:30---21:30

  活动地点:朝阳公园万人广场南侧、东门区、樱花谷

  2、活动内容:“灯会”游园活动

  3、活动人员情况:

  第一:开幕式活动,有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及新闻媒体记者150人,相关工作人员200人;

  第二:游园活动期间,工作人员150人,参展工作员200人,邀请的嘉宾及媒体记者300人,每日游人10,000人。

  “魅力朝阳”春节大型灯会组委会

  中国民政部紧急救援中心

  2006年1月6日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