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载货车侧翻堵塞五环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7: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梁)昨天下午1点左右,一辆超载饮料和腐乳的大货车在南五环外环通往京津塘高速的出口处侧翻,造成该出口阻塞4个小时,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2点,20余名道路清洁工正将一箱箱散落的饮料和腐乳搬上救援车。事故车侧翻在南五环通往京津塘高速的出口处,油箱还有少量燃油泄出,出口处的护栏和防撞桶也被撞坏。由于该出口被堵死,五环由西向东上京津塘高速的车辆要行至康化桥调头后才能由五环内环上高速。

  货车司机陈荣翠称,他车上装了近20吨饮料,准备运往安徽芜湖。事发时货车差点与一辆行驶缓慢的大挂车追尾,他往左打了一把轮,货车因载重量过大向右侧翻,他和一名伙计爬出车门后报警,事故大约造成近8万元的损失。

  记者从司机的驾驶证上得知,货车的核载量是11.805吨。负责处理此事的劲松交通支队民警陈庆鲲称,事故责任由陈荣翠承担,他将负责护栏和防撞桶的维修费用。由于货车载重超过原定核载量的百分之三十,他还会被处以1800元的罚款,货车也会被扣押。

  下午5点左右,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