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救鲸者违章停车挨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6:1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潜水者海洋生物救援协会23日说,他们目前面临超过300英镑的交通罚款,原因是他们在赶往营救泰晤士河迷路巨鲸时违章停车。

  协会主席艾伦·奈特说,志愿者当时把车停在泰晤士一座桥梁附近数米处。由于时间紧迫,他们停车后随即登船前往营救迷路的巨齿槌鲸,7小时后才返回。

  奈特说,尽管营救失败,他们仍然面临5000英镑救鲸账单,他希望公众热心捐款。

  此外,一个曾用于救鲸行动的喷壶自23日起在eBay网站拍卖。喷壶底价为5英镑,出价当晚便突破400英镑。拍卖者说,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救援协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