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主轿车堵小区门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6: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锋) 业主因停车费纠纷将车堵在小区门口,一个小时后,三名陌生男子将这辆车砸了个“大花脸”。这事发生在前晚的四惠东恒时代北门。

  当晚6点半,业主宋先生驾车从小区北门回家遭到保安阻拦。宋先生一气之下把自己的赛欧车横着停在小区门口,这直接导致进出车辆只能绕行南门。晚8点半,宋先生的车前挡玻璃被人砸开了花,后挡玻璃被砖头砸漏,两个反光镜也被掰掉。看到这种惨状,“倔强”的宋先生更是拒绝把车开走。一沈姓保安称:“是三个男的砸的车,砸了就跑了。”他(宋先生)因为他没有停车证,“前几天他都把车停在小区,昨天没让他进来,他就把车堵在门口。”

  宋先生认为这明摆着是物业在报复。小区从1月1日开始收停车费,由于收费较高,很多业主没有买车位。东恒时代物业的史经理说:“一个明智的物业不会去砸业主的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