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萨博生物能源车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2:39  新闻晚报

  2006年1月17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06年未来汽车大奖”近日在布鲁塞尔欧洲汽车展举办期间揭晓,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的创新能力和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世界领先地位再次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Saab萨博生物能源车摘取了由比利时汽车通讯社(BJAP)专业记者评选的2006年度创新奖———“未来汽车”桂冠。“未来汽车”大奖旨在表彰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在安全、环保、燃料消耗和/或舒适性方面有突破创新的产品或技术。在20个候选产品中,5个产品将最终入围评选。

  Saab萨博公司所推出的Saab9-52.0t生物能源车采用乙醇作为能源,它不仅对环境更加友好,同时也比其它使用汽车的同类车型有着更为强大的动力性能。目前,Saab萨博生物能源车已在瑞典获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自2005年7月份推出以来已经订出5500余辆。

  (夷尘)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