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接送台商春节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2:39  新闻晚报

  近日,华晨金杯旗下的高档商务车阁瑞斯MPV成为2006年春节台商包机接送车,自1月24日起到2月5日止,华晨金杯将联合广州台协共同启动名为“同胞、同心、同行———阁瑞斯MPV专车接送台商回家过年”行动。届时,华晨金杯将派出阁瑞斯MPV高档商务车队,每天往返机场接送返乡过年的台商。

  据悉,被选用的车型为阁瑞斯MPV系列,该车原型全球销量已达180万辆之多,备受用户钟爱。该车定位于高端商务人群,在设计理念及制造工艺上,吸收了当今最领先技术,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内部空间和最安全的车身结构以及轿车底盘,属于高档商务车的代表车型,在同类汽车中还率先达到了欧三标准。业内人士对该车的共同评价是:车身流畅奔放,内饰豪华典雅,动力强大,安全性能高,属于典型的为亚洲人量身设计的高档商务车。

  分析人士认为,华晨金杯此举有一箭双雕之意:一方面通过该活动拉近与台商情感的距离,另一方面又可以让台商亲身体验阁瑞斯MPV卓越的性能。

  此次华晨金杯特别选用阁瑞斯MPV作为公关活动指定座驾,与阁瑞斯MPV在华南市场卓越的销售业绩密切相关。据悉,2005年,阁瑞斯MPV仅在广州一地即实现销售1679台,已跻身中高档商务车三甲行列。该车还获得了中国(深圳)车市总评榜2005“年度中国最具潜力MPV”荣誉。

  近年来,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实行不同营销推广,成为汽车企业营销新动向。相信此次“亲情营销”将进一步提升阁瑞斯MPV品牌美誉度。

  2005年,阁瑞斯MPV推出全新升级产品,包含三大系列,12个车型,售价从11.98万元—23.98万元,全方位满足了不同层次对商务车的需求。自投放市场以来,多个销售网点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有关机构预测,未来两年中国中高端商务车市场有望形成以GL8、奥德赛、阁瑞斯MPV为代表的“三足鼎立”格局。华晨金杯2005年销售数据显示,当年阁瑞斯MPV销量比2004年同期增长了485%,成为三大品牌中成长最快的品牌。

  (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