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俱乐部预约浪漫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0: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李泽俊)2006年情人节到来之际,2月8日至18日,本报车友俱乐部情人节系列活动将在正佳广场隆重登场。活动期间,车友们不但可以体验浪漫的婚纱摄影,在交友速配舞会中发现惊喜,还可通过大搜寻获得万元“宝物”,为浪漫节日留下宝贵记忆。

  2月8日至14日,活动以座驾展示开启浪漫旅程,众多新车将齐聚正佳中庭广场;2月12日至14日,车友俱乐部将请来广州较有实力的影楼专业摄影师,为情侣们拍摄最美丽动人的一刻;2月12日,万元钻饰大搜寻活动中,“宝物”将洒落正佳广场的每一个角落,情侣们按图索骥,只要双方配合默契就有机会“寻”到万元钻饰;2月13日,“一箭穿心情迷夜”大型交友速配舞会将为车友提供绝佳的相遇相识相知机会;2月14日,“星迷会”情人节主题展示活动,对星座、电影、美食有浓厚兴趣的年轻男女将会聚新快报星迷会共度一个快乐夜晚,活动中将穿插丰富多彩的游戏,幸运者将得到丰厚奖品。

  本次活动还将举行摄影比赛,用数码相机记录下快乐时光中的车友,于2月11日-14日将作品交到车友俱乐部参与评选,就有机会获得车友俱乐部送出的意外奖品。

  车友俱乐部浪漫情人节系列活动现已启动,

  报名电话:020-31940927、020-31989854、020-85519758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