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旗云树立经济型轿车空间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0:36  新浪汽车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到处洋溢的是喜悦与欢快,牵动广大国民心跳的经济型轿车,也毫不例外地为狗年春节添加了喜庆。在北京、上海、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苏州、成都、太原及芜湖十城市,奇瑞旗云红红火火地同期举办了以“新旗云,大空间大能耐,大空间大享受”为主题的“新旗云超级空间挑战赛”活动。奇瑞此次活动的主旨,主要为展示新旗云卓越的“溜背”式空间结构设计,带来的超大载物平台与多种巧妙组合,其便利性与实用性,打开的是日常生活的快乐空间,承载的是更多的人间幸福。

  在各地进行的活动,细节设计也多种多样、丰富而活泼。奇瑞汽车各地经销商多与超市、电器连锁店等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经营机构联合,于比赛中,运用多种日常用品包装添放在新旗云轿车内。旗云的“溜背”式空间结构设计,俗称“两厢半”,行李舱盖与后风挡连成统一的尾门,能够整体掀起,取放物品的空间开口颇为宽敞,结合后排可按4:6比例放平的座椅,物品装载空间可达1385升。比赛现场,新旗云的超大空间被充分利用,满载的旗云一旦清空,堆积在侧的都是如同小山般的物品。

  新旗云的空间结构设计,同步当今的国际流行趋势,更为关键的,其对于以家用为主的经济型轿车空间,给出了新的空间概念,契合国民生活的实际需求,能够优化点点滴滴的生活细节。

  奇瑞公司相关人士介绍,2006年元旦上市的新旗云轿车,是奇瑞汽车根据国民对经济型车辆日益增长的需求,经过长期对国民生活形态的考察和研究,优势整合自身资源的精品之作。仅在新年头20天里,新旗云的订购数量便超越了10000辆,而且争购势头有增无减,保守估计,元月定单总量将突破12000辆,将开创民族品牌汽车新销售历史的纪元。之所以新旗云能够在有“汽车销售冰封期”说法的元月火暴热销,是堪破了经济型轿车的秘奥的表现。成功的原因道明并不复杂:新旗云延承了风云当代“中国国民车第一品牌”的品牌精髓,发扬了旗云轿车一贯的性能优势,并在都市文化的导向下,进行了全面升级,成为了民族品牌创造的经济型轿车的新标杆,而“新旗云超级空间挑战赛”活动,正式将其空间标杆的能力,推广于民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