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宾利汽车在华销量近百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宾利中国公布了其2005年在大中华区的销售业绩。在过去的一年中,宾利中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其中在中国共售出近100台宾利汽车,向客户交车64台。在售出的所有车型中,宾利雅致系列有近30台,其中加长版的雅致RL占雅致系列总销量的50%以上,居全球销量之首,这也是宾利中国连续第三年夺得雅致RL全球销量的桂冠。在宾利中国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宾利在大中华区的成绩同样令人瞩目:2005年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地区交车共超过100台,其中,全球每年限量生产最多3台、售价为人民币988万元的宾利雅致728超豪华轿车,在大中华地区共售出了2台,位居全球销量之冠。

  2005年是宾利汽车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四年,也是宾利中国極速飞驰发展的一年。11月份,宾利在中国隆重发布了其融合宾利出类拔萃的造车工艺与现代顶尖科技的四门豪华轿车——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它也是宾利汽车历史上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去年宾利还在国内最重要的上海、长春和广州汽车展中接连亮相,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此外,宾利中国还在华中重镇武汉开设了第六家展厅——宾利武汉展厅……这一系列举措,都为宾利在2005年中国的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销售提升的同时,宾利中国也非常关心社会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先后为南亚海啸灾区、国内希望工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筹集善款共计超过人民币120万元,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民和企业公民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褒扬。

  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飚先生表示:宾利自从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进入中国以来,发展速度非常惊人,目前宾利轿车在大中华区的保有量已超过1,000台,并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和武汉六个城市设有展厅。通过这些销售和服务网络,宾利中国为所有宾利车主提供贴身全面的服务。

  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中国就一直是宾利在全球最重要,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宾利轿车所蕴含的贵族气质、纯正质地与张扬的个性,精湛的手工艺、度身定制的传统以及英国皇室御用座驾的尊荣都已经使它超级豪华轿车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最受国内成功人士青睐的宾利雅致轿车,更是融合速度与驾驭激情和精湛手工艺的杰出代表。在宾利位于英国克鲁郡的工厂,雅致系列传承了无与伦比的工艺技术,而且被赋予了其它车型无可比拟的度身定制的能力,使得宾利雅致车系散发出非凡的吸引力,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高端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是人生所追求的高端汽车品牌。此外,宾利欧陆系列中的欧陆GT和欧陆飞驰都赢得了成功人士和年轻新贵的喜爱,成为他们对超豪华轿车的首选品牌。

  除了表现车主的成就和地位以外,更为车主带来了速度与舒适,以及纯英国风味的高贵享受,被专业人士称为“一生中最想拥有的车”。此外,宾利汽车还在“2006年富豪之选”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中,被选为最受欢迎超级豪华自驾汽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