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盛举办瑞虎NCV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好车是要“品”出来的,看车千百次,不如试驾几公里,没有真正的驾驭体验,准购车族或许始终举棋不定。1月21日,河北瑞盛汽贸邀请客户及媒体记者,举办了“瑞虎NCV,情趣我生活”大型试乘试驾活动。

  本次是自瑞虎NCV上市以来在石家庄的第一次试乘试驾活动。预约参加的消费者达数十人。瑞虎灵巧的外型引得前来的摄影记者不停拍摄,而其良好的驾驶性能也博得了试驾者的一致好评。

  NCV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消费费者仍把瑞虎NCV看作传统的SUV,其作为新概念轿车的特性(如油耗低、通过性强、舒适性高等)尚未被消费者所认知。瑞虎NCV定位于准备购买家轿却又喜爱户外运动、外出旅游的人群。以1.6L主流家轿车主作为参与对象,利用试驾者的亲身体验作为证言进行后期宣传将更有说服力;而户外休闲的试驾方式又更能体现出NCV的产品特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