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发动机异响上点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27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网友提问:

  首先在30-50KM/小时速度时,经常听到发动机仓有哨声,在网上交流,很多人说都有。

  但我的伊兰特(1.8MT)却在怠速的时候也有哨声,这是为什么?(基本上是早晨刚发动着的时候)

  另外,车怠速时的抖动觉得挺明显的,和什么有关系呢?我换了磁护机油,用的是97#油,觉得声音好听了许多,但抖动没有减轻。

  专家王建伟回复  【时间: 2006-01-24 18:17:55】

  检查火花塞和高压线,看看怠速马达是否要清洗,已换机油管不了抖的事,车已行驶四万公里以上应清洗进气道。

  发动机仓的声音可能是皮带响,上点油看看还响不响了。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