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安全性能谁与争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20  新浪汽车
力帆520安全性能谁与争锋(组图)

力帆520进行碰撞测试

  目前,有个别网站在力帆520上市当天,发布《压成“柿饼”,力帆520测试发生严重事故》一文,对力帆520造成了负面影响。鉴于上述情况。力帆集团有义务向公众澄清事实,向所有支持力帆520的消费者公开真相。

  下面文字来自海南省交警支队出具的事故报告:

  事故经过:

  本次LF7160海南路试,共有两台LF7160试验样车,于2005年4月26日从重庆出发,29日开始在海南试验场进行路试,事故发生在5月5日,早晨5点53分1#试验车由邹定江(试车员)驾驶,2#试验车由王波(工作人员)驾驶进入高环,当行驶到7点20分左右当天累计里程160Km,里程表读数(5372),1#车试车员邹定江刚绕出弯道进入直道时发现2#车底部朝上翻在高速路左边草坪上,王波(驾驶员)正从驾驶室爬出,因1#车车速较快,无法停车,又绕了一圈后,发现王波已经从事故车中出来,并站在事故现场,马上停车,送往琼海市人民医院进行体检,CT、彩超、X光照相,未见异常,外观只有手部有较轻擦伤,精神方面出现异常,主要反映为说话语无伦次,反复提出相同的问题,精神紧张等(精神状态当休息一晚后恢复常态)。打破伤风针,下午1点离开医院。

力帆520进行碰撞测试

  后经现场情况判断,2#车驾驶员王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高环试验后,出现了疲劳反映,在环道出弯后,操纵动作过大,应急刹车后,因车速过快(近160公里),直接向左偏出路面,滑出5m左右宽的草坪后冲过40cm宽排水沟,撞向旁边的灌木丛及土包并被弹起腾空2m以上翻滚后落在10m左右远的草坪上,落下的状态为车体底部朝上后部先着地。驾驶员王波因安全带及气囊的保护未受到严重伤害。

  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

  最直接原因是王波本人造成的,王波在刚拿到驾驶证未满一年,驾驶能力达不到可以正常、安全操纵试验车辆的情况下(试车员要求3~5年以上专职驾龄),他没有进试验场驾驶车辆的资格。

  结论:此次事故确认为高速行驶操作不当。

力帆520进行碰撞测试

  本来,此次事故已经过去很久了,却在力帆520正式宣布全球同步上市的时候又被扯了出来,并造成让人感觉这是“近期”的事,事故中人员“无生还可能”,刻意将舆论引向不利力帆的一方面,这不得不让力帆集团感到十分费解。

  力帆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无论是企业,还是员工都是对社会负责任的。力帆520,它的质量是可以让消费者放心的。

  100万公里各种环境下的道路实验让力帆520的整车质量达到国家标准,这么长的路试很少的。

  在天津国家汽车检验检测中心进行碰撞实验,力帆520一撞过关,安全气囊把搭载的实验体保护得完好无损,用天津国家汽车检验检测中心一位技术负责人的话说“比一些合资品牌表现还好”。

  重庆客车检验检测中心的整车台架模拟道路试验,充分检验了力帆520结构合理、制作精细。单车110小时的可靠性行驶检验,力帆520的底盘系统完好无损。

  我们欢迎任何对力帆的客观公正的报道,但对于捏造事实、恶意中伤、损害力帆集团声誉的个人和集体,力帆集团将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力帆520进行碰撞测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