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汽车生活方式最佳车型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00  北京晚报

  《家用汽车》杂志社近日启动2007年十大汽车生活方式最佳车型评选。与目前很多汽车评选不同的是,该评选打破了用汽车测试结果、产销量大小等传统评选模式,而是根据人们的生活方式,评选出不同生活方式的人最适合使用的汽车。

  《家用汽车》杂志社通过对读者俱乐部、20多家车友会、网友调查并经过汽车界、时尚界专家共同讨论,总结出十大汽车生活方式:消费主义、品味主义、梵高主义、内敛主义、勤劳主义、冒险主义、家用主义、贵族主义、完美主义与实用主义,每种生活方式分别代表了拥有不一样生活态度的人群。

  该评选历时近一年,《家用汽车》杂志社将根据读者投票与网络投票,每月评出十大汽车生活方式月度最佳车型并在今年12月评选出年度最佳车型。

  《家用汽车》杂志社还在同日发布了2006年中国汽车10大流行元素。经过两个多月收集各方观点,集中反映中国汽车界专家学者、著名汽车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等行业精英的权威观点。最后得出结论:在2006年,两厢车将成主流;小车颜色更鲜艳;前卫造型受欢迎;内饰流行浅色调;1.6升受青睐;自动挡车占五成;安全装备更普及;GPS成标配;新能源还有高门槛;改装车也将更夸张。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