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第一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月7日,海马第一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苏州落下帷幕。来自全国4个赛区的18名分赛区冠军齐聚苏州再决胜负,最终重庆百事达销售服务店的维修技师技高一筹,捧得海马第一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冠军奖杯。

  据了解,本次售后服务技能竞赛本着“专业技能,服务全能”的主题,旨在提升海马各销售服务店解决技术难题的能力,促进刻苦钻研技术的精神;培养销售服务店服务意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业务,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服务价值。经过前期全国四个赛区的重重选拔,来自全国各销售服务店的18名精英,通过了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以及优胜奖3名。

  一直致力于售后服务品牌化建设的海马汽车,在2004年推出了维修技术等级培训体系,随着此体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其营造了海马网络学技术、练技能的良好氛围,为各销售服务店保持高效优质的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与技师进一步交流,大多数技师都表示,参加海马汽车开展的维修技术等级培训,大大提高了自身的维修技能。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王登营先生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海马汽车实现了近8万辆的产销业绩,进一步巩固了在国内轿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地位。海马汽车在一贯将售后服务建设视为发展命脉的基础上,从2003年起就用心建设了销售服务网络的综合培训体系。目前这一涵盖维修技术、销售业务和经营管理的培训体系已经建成。而今天的这个技能竞赛正是这一培训体系的最高点,是对每一位参赛技师最好的奖励,是对海马汽车维修技术实力的一次大阅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