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CENT定名雅绅特全新演绎“平民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25  北京日报

  

  自北京现代宣布今年3月引进雅绅特之日起,业内对于这款经济型小车一直十分关注。为了能给这款车型一个用户喜闻乐见的名字,北京现代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声势浩大的“新车征名总动员”活动,“雅绅特”就是这次征名活动中得票最高的名字,车如其名,雅绅特流畅的造型和稳健的动力犹如优雅的绅士。

  这款专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针对的将是刚组建家庭不久、30岁左右的年轻用户。

  雅绅特外观设计成熟而富有个性,体现了家用轿车的美学新意。4310mm车长下蕴藏了足有2500mm的轴距,1695mm的车宽和1480mm的车高,体现出雅绅特作为一款小型车在延续现代车风格之外的舒适追求。无缝一体式的后部设计流淌出一种动感、沉稳的气息。在性能方面,雅绅特代表了“现代汽车”诸多领先国际的技术水平。1.6L在舒适性上,雅绅特重新设计的车身总成具有更好的抗弯性和抗扭性,可以把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降到最低;改进的空调系统使输出的制冷、制热能量自动的达到了最优化,从而节省了空调压缩机所耗能量。另外,雅绅特配备了同级车中最值得称道的音响系统,此系统通过科学配置外部扩音器和音响控制单元,为用户送出最好的音质和音量。方向盘上的音量控制、车载手机免提功能等,雅绅特每一个细小的操作、每一个便捷设备,甚至包括便携式的烟灰缸和它的摆放位置都经过了深思熟虑。这些都使雅绅特把豪华轿车般的精巧演绎到了极至。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环保节能的小排量轿车就已成为被关注的焦点之一。全球几大汽车企业不约而同地推出新款小排量车型,现代雅绅特、本田CIVIC、本田YARIS、雷诺CLIO、日产NOTE等一齐亮相。随着政府积极提倡建设节约型小康社会,发展小排量车的呼声越来越高,政府主管部门、汽车厂商乃至消费者正在形成一股合力,让家用轿车消费结构与节约型小康社会的特征相一致。而全新演绎“平民主义”的雅绅特将成为“节约型家轿”的又一款“新星”。小甜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