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25  北京日报

  可将座椅折叠于地板之中

  售价为人民币39.8万元

  继续引领MPV细分市场

  昨天,20多年前发明MPV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向中国市场投放了全球最受欢迎MPV的最新版本———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该产品具有业界首创的唯一可以将座椅折叠于地板之中的装载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性、多功能性和装载功能。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售价为人民币39.8万元,将在新授权的克莱斯勒及Jeep品牌网络,以及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现有联合品牌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自20多年前,克莱斯勒集团发明的MPV之后,克莱斯勒集团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1100多万辆MPV,在MPV领域中创造了50多个世界第一,并荣获了150多项行业大奖。如今,克莱斯勒集团以创新性的可折叠座椅和装载系统,再次树立了MPV细分市场新的标准。

  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应用的座椅和装载系统,不仅提供了唯一可以折叠于地板之中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而且在座椅处于垂直位置时提供了340升的装载空间。在30秒内,单手轻松操作即可将座椅布局从七座变成两座,使克莱斯勒·大捷龙具有完全平坦的行李箱地板,最大装载容量为4550升。

  除了独创性的座椅和装载系统之外,克莱斯勒集团的工程师还率先在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中运用了超高密度泡沫坐垫。这最初是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为提高宇航员座椅舒适性而开发的材料,目前也应用于高级的家用和办公家具。在必要时可以折叠起来而且不影响舒适性的座椅时,运用超高密度泡沫坐垫具有重要意义。

  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还装配了在同级别中,具有最大扭矩以及出色燃油经济性的3.3升汽油发动机,并为了最大程度的便利性而配备了自动变速器。新款大捷龙已达到了欧洲的欧Ⅳ排放标准,符合北京市目前要求的欧Ⅲ标准。同时,业界首创的障碍物探测系统能防止两侧电动滑动门和电动后背门对驾乘者造成任何意外伤害,而两侧电动滑动门和电动后背门,则让乘员能更加轻松地上下车。DVD系统作为选装配备,在克莱斯勒·大捷龙宽敞宁静的车箱内,为驾乘者营造出舒适、轻松的商务环境。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品牌市场推广总监陈宁表示:“目前北京奔驰的销售服务网络已经布满全国,达80多家,无论是服务网络的广度还是深度都是具有良好保障的,在今年J.D.Power评选中,在所有厂家中我们名列第二,充分显示了我们售后服务的水平和能力,相信20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将会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推崇。”

  实习编辑:张慧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