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邦正信:“年末汽车大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9:34  重庆晚报

  为庆祝互邦汽贸销售收入突破5亿元、名列重庆市整车销售第四名,北京现代互邦正信于2006年1月9日———1月29日,特推出“年末大体检,安安心心好过年”的免费检测优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对车辆进行全车免费检测,其中包括暖风系统、油液、轮胎、电器系统等,维修工时费实行9折优惠(事故车除外);同时,进行油路清洗的车辆,将获赠价值116元的燃油系统添加剂一瓶;活动中,凡来厂进行检测的车辆,均可享受电瓶桩头免费深度保养及抽奖一次。

  记者李峤文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