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通信息中心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8:28  新闻晨报

  市民出行今后将有“高参”指点———上海市交通信息中心于昨天成立。交通信息中心成立后,将重点开展中心城道路交通信息采集、整合、处理和发布,进一步扩大和完善道路交通采集系统和引导系统的功能和范围,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交通信息服务。

  上海市交通信息中心通过有效整合和汇集城市交通领域分散在各部门的交通信息资源,建立以交通信息平台为核心的交通信息资源共享、交换枢纽,形成一个“出口”的交通基础信息提供、发布主渠道。

  市交通信息中心将通过交通信息的综合分析与研究,向政府提供管理决策的参考信息,围绕世博战略和交通行业发展规划,抓紧研究世博园区在会间、会后道路交通设施可持续发展规划,统筹规划和建设世博园地区交通信息化基础设施,为世博会提供交通保障。作为交通资源整合的核心主体,交通信息中心将从总体上统筹本市的交通信息化工作,通过组织研究本市交通领域信息化的总体发展规划和技术标准、规范,使各部门的建设能整体考虑、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协同建设,从而加快本市智能交通的发展。(晨报记者 钟晖 通讯员 胡青云 报道 )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