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意在占领高端市场 XK跑车年内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8:07  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中国豪华汽车界的新贵,捷豹正在进一步加速其在中国市场的步伐。继去年取得220%的增长后,其今年还将引入包括捷豹全新XK跑车在内的多款新车

  捷豹中国近日表示,捷豹全新XK跑车今年将正式登陆中国,这款车被业界赞誉为捷豹有史以来生产的最迷人、最令人激动的一款车。

  2004年3月,捷豹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迄今为止,捷豹已将其旗舰车型全新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及捷豹新款S型运动豪华轿车先后带入中国。

  在去年11月的时候,捷豹XJ6L的订单就已经排到了2006年。在进入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两年后,捷豹已初步建立了完整的产品线和价格体系。

  2005年,捷豹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取得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增长,销量比2004年增长220%,中国成为捷豹全球增速第二快的市场,其中XJL的增长更是达到了348%,居全球的第一。

  捷豹中国总经理瑞德夫觉得,“我们短期内能在中国市场取得如此出色的业绩,主要得益于在过去一年中引入了极具竞争力的两款车型———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同时捷豹日益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以及独特的品牌魅力也为过去一年的成功提供了重要保障。

  熊国志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