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二手车业务试水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7:35  第一财经日报

  从2004年就启动的宝马二手车业务,日前终于在上海面世。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宝马最大的4S店上海宝诚店获悉,即日起上海宝诚率先获得华晨宝马正式授权,成为全国首批经营宝马“尊选二手车”的授权经销商。

  宝马“尊选二手车”是宝马汽车公司在全球推广的二手车品牌,宝马在华的合资公司华晨宝马表示,“尊选二手车”业务是宝马授权经销商为中国的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套准置换服务。目前宝马授权经销商推出的准置换服务是:凡购买宝马新车的消费者,可与宝马授权经销店及二手车商一起一次性完成出售旧车和购买宝马新车的两个过程。宝马的二手车准置换服务可以包括所有品牌的旧车。而二手车准置换服务中顾客可选择的新车囊括了目前华晨宝马生产的所有宝马3系和5系车型。

  上海宝诚总经理徐悦表示,随着中国高档汽车市场元年的到来,市场细分化程度越来越明显,对于由授权经销商开具“正式发票”以及提供“品质保证”的二手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不过,国内二手车需求市场虽已形成一定规模,但流通滞后尚是一大瓶颈。(本报记者 卫金桥 发自上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