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通别克将举办摄影大赛和健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23:2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为了庆祝凯越旅行车在江西上市,运通汽车特举办“凯越旅行车”摄影大赛。你只要热爱生活、热爱汽车都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情趣生活如何定义?按下快门,把你捕捉到的情趣生活“美一刻”,“凯越旅行车”摄影大赛的决胜者可能就是你!即日起,全面征稿。参赛者可在“扮美家居”、“家在旅途”、“家庭学堂”三大主题中任选一个或数个主题自由发挥。题材不拘、数量不限,只要是原创佳作,就拿来一比为快吧!

  另外,为了感谢别克车主对运通的支持与厚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运通汽车为给每一位别克用户拜新年,让用户在新年用上亮丽的新车,运通别克将于2006年1月15日-2006年1月31日进行“别克关怀健康中心”新春安全免费健诊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到运通售后的别克系列车型可享受5大系统16项的免费检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