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汽车董事长:自由舰是款好而不贵的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3:05  新浪汽车
梦幻汽车董事长:自由舰是款好而不贵的车(图)

图为奇瑞汽车美国总代理--美国梦幻汽车董事长(张效铭摄)

  新浪汽车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8日上午,北美国际汽车展在“汽车城”底特律的科博会议展览中心开幕。自中国的吉利吸引了大批国外记者和专家的目光,新浪编辑在络绎不绝的人群中发现了奇瑞汽车美国总代理美国梦幻汽车董事长并与他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新浪汽车:您为何来到吉利的展台是对吉利感兴趣吗?

  梦幻汽车董事长:因为吉利来自中国,我对吉利参展很有兴趣,但最重要的是想看看吉利的产品到底如何。

  新浪汽车:那您看过之后感觉如何?哪您也是否有兴趣做吉利的代理商呢?

  梦幻汽车董事长:自由舰是款好车,不贵的好车。但是,我不会做他的代理商,我们不卖好而不贵的车,我们代理的奇瑞车是一款价值相当于3.5万美元,但售价仅为2万美元的车。

  新浪汽车:吉利在做出口美国的工作,那奇瑞登陆美国的进度如何?

  梦幻汽车董事长:目前进展十分顺利,我们的销售网络也与其他车厂不同,我们有很多非常有实力的人和公司在加盟。(张效铭发自底特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