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记者眼中的吉利自由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1: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继去年受邀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后,再次受邀参加今年1月举行的又一世界顶级车展--美国底特律车展,成为半年内唯一受国际两大车展邀请的中国汽车企业。吉利参加北美车展1月8日-13日媒体日、专业日及慈善日的展出。

  在2006年1月8日开展当天来自中国的吉利吸引了大批国外记者和专家的目光,新浪汽车随机与几位海外记者进行了沟通,了解到了他们对吉利进入美国市场和对自由舰的看法。

  加拿大 AUTO JOURNAL 记者:

  这辆自由舰给我的感觉是就像10年前进入美国市场的韩国车,与当时情况相似,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关门的声音不够好,而且车内的设计不够人性化,很多小的欠缺,储物空间较少,做工不精致,塑料件质量有待提高。而对美国市场来说,光价格实惠是不行的,车辆的安全性是最为重要的,仅有ABS和气囊是不够的,希望它能有更好的表现。

  我感觉如果吉利能把这款小车卖往加拿大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因为加拿大更喜欢经济的小型车,而不像美国人喜欢大车,而且在加拿大车价是对购车是相当重要的因素,只要质量过关价格低廉它就能买的很好。

  美国CARS SMART NEWS 记者:

  我觉的各方面都不错,设计,做工,都超出我的想象,但是轮胎感觉太小了,要是能加大一英寸我想会更好,因为这样会感觉车身更高一些。不过我比较担心它的质量,毕竟我们没有能亲身试驾过,而且不知道吉利公司能否解决好售后服务网络。如果能解决好这些问题我想应该能在美国市场有销路。

  美国汽车报记者:

  看外边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不知道质量如何,我认为中国汽车企业在要把产品销往国外的时候应该注意质量,注重细节,价格虽然重要,但是如果在一进入美国市场的时候就给美国留下质量不好的印象就很难挽回了,像当年的韩国车,现在他们是做的不错了,而且第一家进来的企业都会影响后面的企业,无论是吉利还是奇瑞要进入美国市场都应考虑清楚这一点,美国是一个成熟的市场所以只有成熟的产品才能生存。(张效铭发自底特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