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主流上市新车车型简介及价格预测(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9:58  新京报

 

图为奇瑞汽车A520

  奇瑞A520(奇瑞汽车)

  A520是奇瑞汽车强势进军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又一款车型。

  A520外观设计时尚稳重、低油耗、动力强使其具备了强大实力挑战竞争对手,抢占中级轿车市场。另外,奇瑞A520也是奇瑞A5系的首发车型,将搭载奇瑞汽车自主开发的ACTECO 2.0升发动机,搭载1.6升发动机的A516则将在几个月后推向市场,以便进一步丰富A5系的产品线。据了解,目前已有几十辆A520在安徽芜湖投入出租车运营,2.0升版的城市综合油耗在8升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2006年1月10日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B53(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曾表示,B53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的、瞄准中高端轿车市场的产品,排量不低于2.0升,车长4.8米,轴距在2.7米以上,并且运用了很多雪铁龙C5与C6的技术,代表了PSA集团创新的技术与工艺。

  从B53的有关资料来看,其外形大气又不失时尚,前脸与C4的设计元素颇为相似,但整体车身又完全摆脱了C4两厢车的影响。在细节方面,B53将具备C5所装备的大灯主动转向功能。此前,东风雪铁龙有关人士也多次信心勃勃地表示,B53将以雅阁、帕萨特、君威、M6、天籁以及凯美瑞为竞争对手。B53上市后,东风雪铁龙将形成富康、爱丽舍、赛纳、毕加索到B53这一更适应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线。

  预计上市时间:2006年年中

  预计售价:20万-24万元

  菲亚特311(南京菲亚特)

  从去年初开始就风传南京菲亚特将力推一款代号311的中级三厢轿车,有消息称311可能是引自意大利菲亚特的一款新车型,但更多迹象显示,311应是在西耶那基础上改进的一个三厢车项目。据内部人士透露,311将搭乘一款1.7升排量的进口组装发动机,车身造型上有较大变化,轴距也加大,目前已生产了8辆样车,有4辆在菲亚特实验中心接受技术评审,2006年可能成为该公司的主要增长点。

  预计上市时间:2006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15万元以内

图为奇瑞汽车Newcrossover

  Newcrossover(奇瑞汽车)

  Newcrossover是奇瑞自主车型的又一力作,它虽然不归属于轿车、SUV或MPV,却囊括这些车种的优点于一身。在设计方面,Newcrossover的特点是车身设计流畅、驾驶视野广阔。动力方面,可装备2.4升、2.0升汽油机,1.9升柴油发动机等,配合使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操控轻松舒适、驾乘环境豪华宁静。另外,Newcrossover还将配备各类豪华装备,如四安全气囊、ABS+EBD+ESBS、TCS驱动力控制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三屏DVD、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防盗系统等。

  预计上市时间:2006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12万-16万元

图为东风本田思域

  思域(东风本田)

  在凭借CRV车型取得国产SUV年度销售第二名的成绩之后,东风本田今年还将推出对国产中级轿车市场也同样寄予厚望的新一代思域轿车。新一代思域为本田思域第八代车型,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00千瓦以上。东风本田有关高层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将于春节前后上市的国产思域共有手动挡、自动挡等6款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06年2月份

  预计售价:12万-17万元

  T21(东风雪铁龙)

  除了主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B53之外,东风雪铁龙今年在小型车市场将以T21搏天下。

  东风雪铁龙已经表示,将在2006年下半年推出一款紧凑型小轿车。

  对于该款小型车,目前外界对其是知之甚少。不过,本报记者此前已从东风雪铁龙内部获悉,该款车将是一款与东风标致206共线生产的小车,其部分外观设计吸收了雪铁龙C3的元素。

  预计上市时间:2006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9万元左右

  采写/本报记者吕惠敏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