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连赢北美06年度轿车和卡车两项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9:28  新浪汽车
本田连赢北美06年度轿车和卡车两项大奖(图)

图为:北美年度车型新闻发布会现场。(魏来摄)

  新浪汽车1月8日底特律讯 做为一年一度北美国际汽车展的重头戏之一,北美2006年度轿车和卡车于车展开幕的首日正式揭晓。

  本田是今年评选的最大赢家,本田Civic被评为北美2006年度轿车,本田Ridgeline被评为年度卡车。


北美本田公司代表(左一和左二)上台领奖。(魏来摄)

  这两个奖项是为了表彰本年度在北美地区表现最杰出的汽车而设立,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49位负责汽车报道的记者投票产生。主要评奖标准是创新、设计、安全性、操控性、驾驶员满意度和性价比,入围的汽车必须符合“全新”或者“与先前的型号完全不同”的要求。今年在汽车及卡车类各有14款新车入选,评审委员从中各选出三款入围的车型参与最后的角逐。最后入围的年度轿车为福特Fusion, 本田Civic和庞迪亚克Solstice,年度卡车入围车型分别是福特Explorer, 本田Ridgeline和尼桑Xterra。

  2005年北美年度轿车称号为克莱斯勒300/300C获得,而年度卡车奖则颁给了福特Escape混合动力休旅车。

  在过去12年中,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先后6次获得过北美年度轿车称号,日本厂商2次,欧洲厂商4次。

  在过去12年中,美国的汽车制造商获得过8次北美年度卡车称号,日本和欧洲厂商各获得过2次。魏来发自底特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