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面包车国贸桥上自燃烧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8:28  京华时报
北京:面包车国贸桥上自燃烧毁(图)

记者 董世彪 摄

  本报讯(记者 康少见)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一辆昌河面包车在三环国贸桥上自燃,面包车被烧成空壳,车上4人幸未受伤。

  事发时,该面包车正由三环外环主路向东拐往长安街延长线,车上司机在接受消防部门现场调查时称,在行经招商局大厦西侧的国贸桥时,面包车前座下突然冒烟。司机靠边停车后大火随即燃起,包括司机在内的车上4名乘客拿起车载灭火器灭火,但灭火器的干粉用光后火势也未得到控制。一辆消防车接警后赶到将火扑灭,但面包车已被烧成空壳。

  燃起的大火让桥上交通受阻近一个小时,国贸桥桥栏上的两个装饰灯也被烧毁。面包车主在接受交警调查时称,该车上路已经超过10年,怀疑自燃因线路老化引起。下午3点半左右,呼家楼交通队的一辆清障车将报废面包车拖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