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装备”第一期:LG G263跑车造型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17:54  新浪汽车
“超级装备”第一期:LGG263跑车造型手机

图为LG-G263跑车手机资料图片

  编辑按:“超级装备”第一期--LG G263跑车手机(详细介绍)

  新年伊始,精巧的LGG263跑车造型音乐手机问世了,G263作为LG第二款跑车概念手机,延续了上一代G262超级跑车设计风格,形象更加尊贵与成熟。


图为LG-G263跑车手机资料图片

  G263造型设计精巧时尚、充满动感活力,更具时尚活力气息,更适合都市里的“有车族”。独特的跑车造型设计,扬声器好似跑车车灯,主控操作键盘就像跑车方向盘,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感受。


图为LG-G263跑车手机资料图片

  不仅外观酷似跑车,G263同时具有跑车特点的音效与画面,模仿汽车音响效果设置,视觉听觉带来双重冲击,车迷们快来切身体验自由驾驭跑车的快感吧!


图为LG-G263跑车手机资料图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