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北美国际汽车展总费用将超过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底特律(美国)1月7日电(记者胡芳) 一年一度的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将于8日开幕。据了解,不包括参展的700多辆汽车在内,今年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总费用将超过2亿美元。

  车展将于8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科博会议展览中心展厅开幕。展厅面积大约70万平方英尺(约合6.5万平方米),通过多层展示的办法,今年车展的总展示面积超过了100万平方英尺(约合9.29万平方米)。

  据举办方统计,布置展厅和过道使用的地毯总长度超过7.5万码(约合6.858万米),总面积相当于750个橄榄球场连在一起。运送这些地毯,需要14辆半拖挂车。

  今年车展布展用了大约10周时间,而在15年前,布展只要4天就可以完成。布展和拆展工作需要1500多名专职木匠、舞台工作人员、电工、卡车驾驶员、装配工和铁件工人完成。车展展示、舞台灯光以及音响设备用电足够180户家庭使用一年。保障车展白天的正常运行,需要1732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450名保安。

  另据报道,北美国际汽车展每年会为密歇根州东南部经济的增长提供5亿多美元,并为当地的展览公司、车展参与者、慈善机构、商业和居民带来积极影响。

  自1989年以来,北美国际汽车展总共推出了924款新车。2004年车展展出新车79款,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其中55款是在世界范围内首次亮相。

  前来底特律出席过北美国际汽车展的美国总统有艾森豪威尔(1961年)和克林顿(1999年)。(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