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总经理:东风标致累计销量将达1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5: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6日,东风标致206在北京正式亮相。以下为东风标致206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总经理窦塞尔先生讲话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我衷心地感谢今天到会的所有记者朋友,感谢你们在2005年给予我们的支持;我希望在2006年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合作。同时,我也要向东风标致的特约商表示祝贺,祝贺你们在2005年所取得的销售和服务业绩。自从东风标致的建立,你们始终和我们在一起,今天,我们要一起迎接2006年的新的挑战。我还要感谢我们的团队,从工业生产到商务运营,从产品质量到售后服务,你们的积极努力,成就了我们今天的成功。

  在极其艰难的市场环境中,东风标致从零开始,在16个月里,成功地树立了诚信和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今天,超过50 000 的307 正驰骋在中国的大地上。这一成功主要是基于广大客户对我们品牌的信任。他们有品位,有修养,追求完美。

  东风标致在2005年切实地证明了,客户赋予其的信任是值得的。例如,大家不会忘记“可信赖的狮子”,“安全行、乐天下”和东风标致网点举行的“蓝色承诺”等活动。

  随着206的投放,我们2006年在商务战略上,将采用307投放时相同的策略。 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可挑剔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强化质量工作,东风标致执行了客户满意度、网点人员职业能力考核与特约商的返利挂钩的政策。这在国内的品牌是不多见的。同时,我们2006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是继续加强培训工作。

  2006年将是206之年。今天,近600位媒体朋友和东风标致特约商欢聚一堂,见证206投放计划的正式启动。两个星期后,在武汉神龙工厂,将举行首批206的下线仪式。届时,我们会公布206的价格。随后,206将被运往各地特约商的展厅进行展出。在春节之前,便可接收第一批用户的预定。

  在整个春节放假期间,所有的东风标致网点都将继续营业,以方便大家能够在全国130 个东风标致网点里尽情地欣赏206和东风标致的其他产品。随后,市场活动将逐步升温,三月初达到高潮,对客户的交付也在此时拉开序幕。我们计划在9个月的时间内销售3万辆以上的206。

  东风标致品牌的发展按预定计划在快速推进。自2004年9月商业投放到今年年底,在28个月的时间里,东风标致的累计销量将达到12万辆。当然,这样的快速发展应该得到全面控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首要工作也是控制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今天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提供的质量水平完全可以与欧洲的水平相媲美。

  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我们的特约商朋友,我们商业上的成功依靠的是我们的精诚合作。2006年,我们将继续在东风标致还没有网点的城市和地区发展网点。目标是主要通过设立二级网点,由目前的94个城市发展到2006年底的173个城市。

  女士们,先生们,2006年将是206年,对东风标致品牌持久地扎根中国市场将是重要的一步。我对206依靠其美感和技术优势吸引广大的年轻客户很有信心。我深信中国市场的发展将会与国际接轨,206这样的紧凑型车细分市场将会成为发展的主流。

  在此,我祝愿206取得巨大成功,预祝大家2006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