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副总:206的用户是热爱生命的年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5: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6日,东风标致206在北京正式亮相。以下为东风标致206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先生讲话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新闻界的新老朋友们、东风标致特约商的同仁们:

  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来到这里共同见证东风标致206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在刚刚过去的几分钟里,我和大家一同欣赏了这场激动人心的206亮相表演,相信大家的感受一定会比我更深:东风标致不仅能蕴育307的浪漫和典雅,它还能释放出206的年轻和快乐!

  206是标致家族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在欧洲,灵动的造型、成熟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使它成为许多年轻人在选购小型车时的首选,并使其长期占据同级别市场的销量冠军。我们把206引入中国,正是要让所有的中国消费者都得以享受这一款享誉世界的经典车型。

  可靠、美感、活力和创新,是东风标致的品牌理念,在东风标致206上,美感和活力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东风标致206拥有被誉为经典的两厢车造型,这是一辆线条流畅、动感十足的车:狮眼大灯和巨大的镀铬狮标秉承了标致的家族基因,大面积前风挡努力地前倾,车尾圆润并且饱满,整车造型达到完美的平衡,它蕴蓄着一种力量,像一头跃跃欲试的小狮子,绷紧了每一块肌肉,双目炯炯,蓄势待发。

  206的用户对美有着不懈的追求和独特的品味,他们会被206的一个眼神、一根线条、一丝魅影所吸引、所感动,并执着不已。

  1.6L 16气门发动机是这款车活力的源泉,78千瓦(106马力)和142牛米的动力输出足以在这个级别傲视群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配备保时捷技术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融合自动档的惬意和手动档的快意,驾驶者能够享受掌控由心、收放自如的驾驭体验。严酷如WRC的赛道砺炼了206享誉世界的底盘和悬架,底盘系统根据中国路况进行强化和调校而更臻完美:经过CRD苛刻路面条件适配,提升并加固悬架,轻松通过崎岖路面。

  东风标致206的用户热衷自由、没有束缚、任心驰骋,206的彭湃动力和随心操控给了他们实现这一梦想的翅膀,而坚实的全钢发动机底护板更是东风标致对他们自由品质的嘉许和保护。

  安全是东风标致一贯传承的品质,在307上市的一年半时间里,这一点被无数的消费者验证和肯定。如今,这一品质在东风标致206上得以延续。车身框架由高强度的钢材制成,车门内部的加强梁能在侧面碰撞时有效地减少形变以保护乘客。驾驶座和乘员座双安全气囊ABSEBD、带限力器的三点式安全带、紧急制动时警示灯自动频闪、自动燃油切断装置等安全配备赋予206在同级别中完备的安全性。

  东风标致206的用户是一群享受生活并热爱生命的年轻人,对爱人、家人和朋友的关爱让他们对汽车的安全格外关注。东风标致206正是他们寻找的座驾。

  在从设计到制造的每一个环节,东风标致在努力地为206的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省心的操纵。我们非常荣幸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以往在这一级别从未有过的人性化装备:智能大灯、智能雨刮、自动空调、智能保养指示、智能顶灯以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系统等等。

  习惯了都市的快节奏生活,206的用户在理想的追求和现实的奔波中略感疲惫,在驾驶时,他们拒绝太多繁琐的操作而喜欢沉浸于纯粹的驾驶本身。东风标致206,在这时成为他们最体贴的知己。

  请大家原谅我用这样激情并略显激动的措辞来描述206的特点,但是,简单的罗列并不足以完全展现东风标致206全部的风采,我邀请在座各位和我一起观看206详细的功能介绍影片。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