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总裁圣儒:206是标致在中国主要王牌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4:45  新浪汽车

  2005年1月6日,东风标致206在北京正式亮相。以下为东风标致206上市发布会上,标致汽车公司总裁圣儒先生讲话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

  我总是满怀喜悦地来到中国。今天也同样,因为今天,我们要一道共同分享一个独特的时刻:那就是东风标致206---一个全新车型的正式投放。

  诚然,汽车是一种运输工具。但同时,汽车还是一种能够激发我们激情,让我们产生梦想的产品。她能激发我们客户的热情,让他们总是迫不及待地企盼着新车型的问世,希望其能体现更多的高科技,能带来更多的欢笑和快乐。她能激发制造商的热情,让他们豪情满怀地来展示自己的技术。她还能让经销商激情四溢,因为对他们来说,一个新车型的投放,正是他们向客户展示自己专业化服务能力的一个机会。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在全球的汽车生产制造商中,名列前茅,在欧洲排名第二。2005年,标致品牌继续着其近几年来的强劲发展势头,销售量达到了200万辆以上。自从1998年以来,标致品牌一直保持着65%的增长速度;而在欧洲以外的地区,近7年来,标致品牌更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从1998到2005年,借助于为适应国际市场需求而设计开发的新车型,我们的销售增长了三倍多。

  在亚太地区,我们的发展势头则更为强劲,增长率达到了50%以上。标致品牌进入亚太地区已不是什么近来的新闻,特别是在日本和澳大利亚。即使在韩国,我们去年的销量也实现了翻倍的增长。当然,随后而来的,便是307在中国的投放。

  标致品牌的成功首先源于其突出的动感性能。这使我们的产品很好地满足了现代客户的期待,因为现代的客户在这方面要求高,追求时尚。东风标致307自从投放以来,已经售出了50 000 多辆。今天,307在科技含量,安全性能和独特风格方面,已成了同级车的标杆。当然,我们的成功,同时也是建立在对客户服务和客户满意度高度重视的基础上的。

  尤其是在中国,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东风标致的经销网络已达到了最高级别的国际标准的要求,而这样的营销网络却是由130个销售和服务网点共同组成的。特别值得提及的是,我们的特约商网点严格地执行了不少于120项的蓝盒子标准和要求。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与客户维持一种相互信赖的关系,并最大限度地让他们感到满意。

  对标致希望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奉献给客户的,我想引用构成标致品牌特性的4个基本价值理念来进行概括和总结。我们希望,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标致对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意味着“可靠”、“美感”、“活力”和“创新”。首先,“可靠”意味着让客户完全满意。 谈“美感”,是因为标致车都很漂亮、很高雅。求“活力”,就像各位可能在开场影片中所看到的,标致车赢得一系列体育竞赛桂冠所展示的那样。最后,讲“创新”,是因为标致总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高科技产品。

  标致品牌的这4大价值理念在206的设计上得到了特别的体现。这款车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无可争议的成功。她在世界7大工厂里完成总装,在全球145个国家实现商业化运作。目前,在欧洲,206是各级别车中最畅销的轿车之一。

  2005年,206在全球的销量达到了672 000辆。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对206所情有独钟的,是她那青春、高雅、时尚的风格,以及她那高科技特性和驾驶的快感。中国的用户很快就会体会到206所具有的这些优异特性。带着首期35 000 辆的销售目标,206来到了中国,进而翻开了206历史新的一页。毫无疑问,这一目标仅是第一阶段的目标,它体现了标致品牌对一款车型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充满了信心。

  中国消费者对展现在他们眼前的产品是很有鉴赏力的。为了切实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期望,在欧洲中心和武汉技术中心的紧密合作之下,206在设计上得到了完美的改进。此外,206的内饰和车身颜色都得到了全面的更新,并且底盘也根据中国的路况和客户的期望而进行了调整和加强。

  东风标致206技术新,科技含量高。事实上,对标致来说,外形紧凑的轿车并不意味着该车的配置低。恰恰相反, 中国版的206配备了使标致在五大洲赢得盛誉和获得成功的所有的先进技术和设备。特别是,多路传输系统的设计,给206添加了真正的大脑,使206具备了通常只有高级轿车才具有的新一代智能系统。自动空调,智能灯光以及雨量探测器等构成了一整套助驾系统,让驾驶者和乘客都感到简便好用,非常的惬意。

  206在其所有的系列车型上都配备了完善的安全保护系统,其中包括,前气囊,ABS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分配系统,甚或还有危险警示灯自动频闪。这些配置与206杰出的动感性能相适配,矢志于标致品牌声誉的维护,为所有的用户都提供了一种高水平的安全保护。

  206的动力系统是保证其活力和驾驶快感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根据标致的传统,东风标致为其206配备了一台1,6升106马力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与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适配使用的。而通常情况下,只有在高级轿车上才配备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

  就像307投放时一样,一切都经过了精心准备,以确保206能够取得巨大成功。不论是我们的工厂,还是东风标致的工作团队,还是我们那已经展示了很高专业水准的经销网点,都已经准备就绪,整装待发,只等着为206的成功投放全力以赴。206是标致在中国得以发展的主要王牌之一。我坚信,在我们特约商的大力推动下,借助206,“狮子”将在中国再一次取得巨大的成功。而这一成功,若没有我们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是难以想象的。

  谢谢大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