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问卷:春节前是否是购车的最佳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4:17  新浪汽车

  春节前买辆私家车,在新的一年步入有车一族,听起来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辛苦了一年,年终奖让钱包鼓囊囊的,买辆车也算是犒劳自己;出门拜年,走亲访友,装上一车的年货,面子十足;春节长假,全家自驾车去滑雪、赏冰灯、泡温泉,活动半径一下子从城里扩展到了郊区。

  然而,春节前买车的种种顾虑也不少。车市新车那么多,究竟买那款性价比最高?现在车价降得那么快,选定了的车型会不会过了节就大幅降价?养车的成本也必须考虑在内,哪款车油耗较低,维修保养也便宜实惠?

  于是,京华时报联合新浪汽车制作了这份调查问卷。请把您的真实想法告诉我们,然后再由我们来为您的春节购车出谋划策。

1.您春节前是否有购车的打算?

没有

2.您计划在什么时间购车?
春节前,本月内
春节后,半年内
春节后,一年内

3.您打算购买什么价位的车?
5万元以内
5~10万元
10~15万元
15~20万元
20~30万元
30万元以上

4.你最喜欢下列哪种促销方式?(可多选)
购车延长保修期
购车送保险
直接打折
购车送装饰

5.北京“限小”政策取消后,您是否考虑购买1.0排量以内车型?
是,肯定会买
有可能
完全不考虑

6.二手车交易费率现已下调至100~900元,那您是否考虑购买一辆二手车?
是,肯定会买
有可能
完全不考虑

7.近几年自主品牌汽车发展迅速,您是否考虑购买一辆自主品牌轿车?
是,肯定会买
有可能
完全不考虑

8.新的汽车消费税今年可能实施,大排量车(排量3.0升以上)的税费增加最多,车价也可能随之上涨,您是否考虑在春节前抢购一辆大排量车型?
是,肯定会买
有可能
完全不考虑

9.您选择在以下哪个场所购车?
亚市等大型汽车交易市场
单一汽车品牌4S店
经营多种车型品牌汽车销售公司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调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