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闪耀2005年MPV市场 跃居本土MPV第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3: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风和日丽的南中国到万里雪飘的大东北,从繁华忙碌的东部大都会到美丽如画的西部大理,江淮瑞风于2005年开春开始就在全国各地,马不停蹄地开展一项声势浩大的品牌推广活动——“瑞风训练营”。从春天开始“播种”,到秋天收获了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的各项大奖,瑞风在2005年不但成就了市场销量的“霸主”,而且成为中国MPV市场品牌的最大赢家。通过4年的不断传播与提升,瑞风品牌成为中国本土MPV市场的“第一品牌”。

  拥有了最快市场增长率的瑞风在2005年开局,其着眼点并非如其他品牌那样死死盯住销量不放,而是另辟溪径,独树一帜地在全国展开一项名为“瑞风训练营”的活动。该活动在全国各大重要城市举行100场涉及管理培训等内容的讲演。瑞风高层认为,通过品牌与客户的相互影响,必将有助于其品牌形象提升。

  瑞风在品牌升华之路上,不仅仅关注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而且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公益进献企业的社会责任。2005年年中,华南“油荒”持续,全国油价迅速上涨,能源危机警钟不断敲响。此时,瑞风在身处“油荒”中心的广州举办了“节能环保,责任你我——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高峰论坛,社会各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业在建设节约性社会的对策。而在9月,瑞风全系列柴油MPV率先在广州上市,为刚解除“油荒”威胁的消费者带去了多一种绿色环保车型的选择。同样在共建节约型社会的道路上,瑞风还与广州环保局掀起了“环保先锋”评选活动的高潮。

  在过去的一年,瑞风品牌可谓是频频闪耀在共建节约型社会的活动中。这些活动,不但彰显了瑞风的社会责任感,而且让瑞风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留下了绿色、环保、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美好印象。

  正因为在品牌之路上不断挥出“大手笔”,瑞风因此从2005年秋季开始收获了“硕果”——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的各项大奖纷纷把年终大奖授予了瑞风。其中,在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的盛大评选中,瑞风创造了“车坛奥斯卡”的一项记录——连续三届取得了MPV行业的最高奖项“年度MPV大奖”。同时,在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5年年会上,来自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扬子晚报等19家各省市主流媒体经过一年的严格评选,江淮瑞风以绝对优势连续两届摘取了2005年度最佳公务车(MPV类)大奖。同样,在公务车市场,瑞风勇夺南方日报首届“南方车评榜”年度公务柴油MPV大奖,瑞风柴油MPV可谓“一出生就风华正茂”。

  年终载誉而归的瑞风以其优异的业绩,闪耀2005年MPV市场:“第一销量、第一品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