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囊括公众最放心厂商民意调查三大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3: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25日,由中国社会调查所举办的首届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民意调查结果揭晓,一汽-大众一举囊括了三大奖项,其中两项排名第一。

  一汽-大众获得的奖项包括 “中国公众最放心的十大汽车厂商”、“中国公众最喜爱的十大汽车品牌”和“中国公众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汽车厂商”全部三个奖项,其中在“中国公众最放心的十大汽车厂商”、“中国公众最喜爱的十大汽车品牌”奖项评比中均排名第一。

  此次调查是中国社会调查所在全国抽取十六个城市的3000份有效问卷,从质量性能、价格合理、企业社会责任感、技术成熟和科学度、环保安全度、售后服务、诚信和信用、企业知名度、企业文化、社会公益影响度、使用方便程度等12个方面对国内的汽车企业、汽车品牌和汽车产品进行调查,最终科学地统计出“中国公众最放心的十大汽车厂商”、“中国公众最喜爱的十大汽车品牌”和“中国公众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汽车厂商”三个评比结果,以给中国消费者的购车提供更加科学的依据。

  在评选活动结束之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促销部部长王枫高兴地告诉我们:此次评选一汽-大众能够成为活动的最大赢家,依靠的就是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售后服务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争取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可靠、安全环保、科技领先的产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