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6炫动上市 传承品牌核心价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3:31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206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1月6日,东风标致206在北京正式亮相,敲响了中国2006车市的第一锣。在此次主题为“快乐引擎”的新车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的东风标致206,以其经典美观、充满动感的外形设计,富有挑战性的操控品质,以及同级车中一流的高科技配置,重新界定了国内高端紧凑型轿车的标准。业内人士指出,定位中国有品位的年轻、乐观、时尚族群的东风标致206将丰富东风标致品牌的产品体系,拓展又一广阔的细分市场,同时将引发2006年国内对同级细分市场产品的制造和消费观念向个性、经典化发展的一系列变化。

  206是标致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2005年全球销售量超过67万辆,是最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而且还作为节能省油小型车倍受环保人士的推崇。206在欧洲多个国家获得该细分市场的最佳奖,共获得包括德国和日本在内的20多个“年度车型”奖项。

  此次推出的东风标致206传承了标致品牌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核心价值,并根据中国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技术改进,大量运用了现代汽车科技,装备了许多先进配置。1.6升16气门发动机、保时捷技术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同级车中首次使用的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等多项先进装备,使东风标致206的品质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另外,久经WRC世界拉力锦标赛和中国复杂路况考验的底盘及悬挂调教,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驾控之王。东风标致206配备了ABS,EBD以及双气囊、高稳定性笼型一体承载式车身,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周到的安全呵护。此次东风标致206共提供2种不同内饰风格4种车型,共有8种丰富外观色彩供用户选择。

  东风标致206的新车秀别开生面,充满活力和时尚气息。伴着激情洋溢的音乐节点,主舞台上五颜六色的灯光喷薄而出,观众仿佛置身于一个后现代,科幻感觉的光影时空。七辆色彩各异的东风标致206炫动而出,宛如T型台上的时尚明星,活力四射,风采逼人。

  “快乐引擎”的主题,既是对东风标致206出色动力的生动注释,也表达了对生命动力和生活激情的美好期许。东风标致206的目标用户是一群乐观向上、有品位,对未来充满向往的城市青年消费者:有见识、拒绝平庸,对当今的流行色有着敏锐的嗅觉。他们积极迎接未来、快乐面对挑战,渴望能给生活带来全面乐趣的,能代表他们内心真实情感并彰显出其价值观的产品。充满动感和美感的东风标致206,完全能为这一群体的消费者带来从产品层面到精神层面的诸多愉悦与乐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