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通过新闻评选为行业做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8: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致辞

  2006年1月5日,由新浪网汽车频道发起主办,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务车分公司协办的“瑞风杯”2005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隆重揭晓。本次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分为公众网上投票评选和记者网上投票评选两个版本。共有八万多名网友和一百多名汽车记者参与了评选活动,引发了各方专业人士和广大汽车爱好者的普遍关注。以下为新浪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讲话实录。

  邵京宁 : 尊敬的左延安董事长,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

    一年又一年,我们又迎来了“瑞风杯”2005年中国汽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这是我们和瑞风主办的活动,得到了行业和广大消费者以及媒体朋友的支持。在活动的评选过程中,我们有100多位媒体朋友参与投票评选,大概有8万多的朋友在网上投票评选。这也是我们汽车界的大事。与往年不同,今年我们还有三家媒体合作伙伴,在他们支持下,2005年“瑞风杯”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影响力在逐步扩大。

  接下来我想请主持人,为大家一一揭晓记者版本和公众版的十大新闻,告诉大家到底是哪些事件是大家一直在关注的。新闻评选活动是非常好的平台,新浪汽车频道跟广大的汽车媒体朋友一道共同为推进中国汽车市场的繁荣,推进汽车市场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负新闻使命,作出我们媒体应该做的贡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