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生活 全靠福美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6:05  新浪汽车

  海马车主:岳先生 福美来1.8

  购车时间:2004年4月

  购车地点:海马淄博远方销售服务店

  都说要学会善待自己,享受生活,自打去年起,我的生活一下子变得丰富多彩,欢乐不断,因为我家有了一辆值得我信赖的爱车——福美来。

  工作结婚了多年,我的生活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一切都很令我满意。随着我家经济能力的渐渐增强,我开始筹划购买一辆汽车,让我平时上班更加方便,闲暇之余还能载着一家人去游山玩水。选车时我可做足了作业,我需要的是一辆外形优雅,性能卓越,经济性好,并且绝对可靠稳定的轿车。对国内车市深入调查之后,海南马自达的福美来最令我满意,好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车型一样,满足了我的所有要求,当我从销售服务店将福美来开回家时,看着妻子和孩子满意的目光,我笑了:咱的好日子来咯!

  刚开始几天开车去上班,还是个新手的我在驾车时紧张不已,生怕和别的车刮着蹭着。可几天之后我的紧张情绪全没了,福美来就像是我身体的延伸一样,完全按我的操纵稳定安全的行驶。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单位里其他老车龄的同事都赞叹不已,都夸我懂车,选了辆好车,我在单位里的知名度一下子高了好多。

  最令我高兴的还是每当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坐着爱车,郊游、野餐,不管去哪里,福美来总是那么让我安心,从来没出过什么故障。福美来很省油,即使现在油价不停的涨,我家还是照样保持着周末出游的习惯,虽然油钱很贵,但算算每次出门,即使跑几百公里,胃口小的福妹来给我增添的经济负担还不如路上买的一点小吃多呢。

  去年“十一”,我驾车载着全家去云南自助游,一路上跋山涉水,很多地方都还是土路和石子路,福美来在这些恶劣路况上照跑不误,一点都没有不适应的感觉,不管是爬山还是在暴雨中行驶,她都能让我自信的握着方向盘。一周下来,我们全家都玩得都很尽兴,大包小包的纪念品和礼物塞满了后车厢,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淄博,去销售服务点作保养时,除了车身有些脏以外,零部件都还是状况良好,根本不需要我操心,省了好多麻烦。以后有机会咱再去别的名山大川啥的,福美来值得我把全家交给她。

  前段时间单位车改,同事们都看上了我的福美来,纷纷要我带他们去销售服务店买车,有“福”同享嘛!现在我们单位楼下停了十几辆福美来,下班时大家一长串“福”龙开出大门,颇为壮观,这里面我的功劳可不小。

  我们一家人每天都非常快乐,这里面福美来的功劳可不小,有了她,我更加体会到了享受生活的含义,短短一年间,我和她已经建立起了相互信赖的关系。我相信,福美来会载着我们一家人驶向更美丽的明天!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