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经销商POLO降价万元 承诺一年内降价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37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 车市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但车主最担心的仍是遭遇降价,因此,许多消费者在买与不买之间犹豫不决。四川申蓉大众公司首开先河,新年伊始率先对消费者作出如下承诺:凡即日起到1月25前购买1.6L两厢豪华天窗版、1.6L三厢手动豪华两款POLO车型均可一年内享受降价补差。

  据悉,1.6L两厢豪华天窗版POLO,配备三键式遥控折叠钥匙、德国韦巴斯特防夹天窗、电动后视镜、185宽胎、四门电动门窗、铝合金轮毂,在原价的基础上降价4000元,以11.48万的价格销售;1.6L三厢手动豪配备电动后视镜、185宽胎、四门电动门窗、铝合金轮毂,以10.98万价格销售,比市场上同类车型便宜近万元。

  四川在线 记者 张依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