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今年将推7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9:35  信息时报

  近日,长安汽车将销售服务战线延伸到了粤东地区,揭阳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属下的汕头、潮州和揭阳3家长安汽车2s店同时开业。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宝林副总裁表示,此次专营店的成立,旨在开发粤东的微车市场,重塑长安汽车在粤东的品牌形象,重新规划市场网络及完善服务体系。

  今年销售目标将逾80万辆

  据了解,今年长安汽车集团2006年的产销目标是长安铃木13万辆、长安福特14万辆、长安汽车(重庆本部)25万辆、河北长安12万辆、南京长安6万辆、江铃控股10万辆,还有重庆的长安跨越2万辆,加起来全年的目标将超过80万辆。

  为实现2006年的目标,长安准备了9款亮点新车来冲刺。其中,长安自主品牌4款,长安福特3款,长安铃木2款。除此之外,今年长安还有多款经过各种改动的新车上市。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经济型轿车CV6两厢车、CV7三厢车,价格估计在10万元以内。

  打亲情服务牌取胜

  2005年长安汽车在广东地区全年实现微车销售超过32000辆,市场占有率超过50%,同比增长超过25%,广东地区排名第一,但是在粤东的市场占有率只有18%。而2005年1~11月,产销汽车均已突破56万辆,销售收入达到289亿,其中长安汽车的销量占整个长安集团销量的66%。但是长安汽车远远不满足于这样的成绩,张宝林副总裁表示,长安汽车将继续拉长战线,采用中心城市扩散周边城区的战略,抢占市场份额。

  为此,长安集团和万友集团在粤东地区同时建成了3家2s店,把长安汽车近年打造以“亲情、诚信、规范、快捷”为宗旨的“长安·亲情服务”理念也带到粤东地区。(记者 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