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辆轿车坠下立交桥5人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8: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 安然) 1月4日凌晨,一辆核载7人的起亚商务轿车在行驶至国贸桥时,从8米高的匝道桥上冲破护栏摔到桥下,车内6人中5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受伤。

  当时驾车经过国贸桥下的赵先生向记者描述当时的场景说:“当时约凌晨2时15分,国贸桥上有一辆悦达起亚车,它从三环主路由南往北开。在盘桥时这辆车调了一个头,结果整个车冲出护栏,掉到了桥下,侧翻在辅路上。当时满地都是碎玻璃和血,车里一男一女两

  名乘客的半个身子都冲出了车玻璃,头部和胸部露在车外面,被车压住了。离车不到一米处,不到30岁的男司机被整个甩了出来,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后脑勺全是血。车的齿轮箱也坏了,有个大齿轮掉在路面上,油也洒了一地。”赵先生称当时现场惨不忍睹,他“只看了三分钟”就赶紧离开了。

  另一名目击者马先生称,凌晨约2时45分他从现场经过时,看到有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在抢救车内乘客的同时把输水带都接上了,防止现场起火。当两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确认车内有5人已死亡,还有一名女乘客被送走抢救。赶到现场的十多名民警立刻拉起了警戒线,开始在现场勘查。

  记者今晨获悉,车内大部分死伤人员来自福建,是某文化交流传播公司的职员。2时10分左右,该车司机颜某驾车经匝道由南向西行驶途中,车辆撞开护栏栽到桥下。事故发生后,市交管局和朝阳交通支队共2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维护现场秩序,对事故展开调查,并取出司机血液进行化验。4时左右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上午10时许,记者了解到,化验结果显示,司机颜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17.2毫克,属于醉酒驾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